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宇資攻Switch平台 業績衝

本文共5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研發商大宇資(6111)旗下經典遊戲《大富翁4 Fun》將在7月6日推出Switch版,以卡位暑假遊戲商機,挹注第3季營運成長動能。

據悉,《大富翁4 Fun》Switch版將同時推出繁體中文、英文、日文等語系,讓全球玩家享受台灣經典遊戲所帶來的樂趣。大宇資日前宣布揮軍印度遊戲市場,創台廠首例,如今旗下經典遊戲又登上Switch平台,市場布局動作積極。

大宇資今年前五月營收11.97億元,年增54.8%,成長主因來自新增子公司營收。展望未來,大宇資預計《掠奪者》7月於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地上市,並於第4季在南亞市場再推出第二款日製動作手遊,而單機遊戲將於全球推出四款,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

大宇資觀察到印度去年第4季將大陸遊戲產品放棄,包括《絕地求生》、《FreeFire》等重量級遊戲都遭下架,對台廠是絕佳機會,因此積極與當地遊戲開發團隊接洽,盼搶得先機。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曾指出,台廠想進入印度遊戲市場並不容易,首先要克服當地高達300多家電子支付串接難題,所幸集團子公司安瑞-KY在印度有200多家合作客戶,具有遊戲付費整合優勢,有助切入印度市場。

凃俊光表示,印度有14億人口,若加上孟加拉、巴基斯坦,總計人口約18億人,龐大市場充滿商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