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聚和營收有望逐季回溫

本文共2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化工大廠聚和(6509)昨(20)日召開股東會,聚和對於下半年營運持樂觀立場,預期隨著客戶群庫存去化結束,第3季和第4季營運可望逐步回溫。另外,目前在高雄廠區打造的新生產線將可優化製程,也有助營運表現。

聚和股東會確認去年財報,受惠主力產品生物緩衝劑市場需求強勁,推升去年全年營收達54.6億元,年增15.5%,加上各項成本管控得宜,全年稅後純益5.99億元,年增39.8%,每股純益3.46元。

昨天股東會並完成董事改選,新任董事包括郭聰田、郭美璘、李鍾熙,以及卓銳公司代表人黃祈融和鄭仲生;獨立董事是曾憲政、李健全、張立秋和黃冠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