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聯車用技術 國際認證

本文共3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群聯(8299)車用布局報捷,昨(14)日宣布公司通過符合Automotive SPICE Capability Level 3 (CL3)能力等級,成為全球第一家獨立控制晶片商eMMC控制晶片產品,通過此項車用韌體開發與驗證流程的供應商,助攻後續接單。

據悉,群聯是全球最大車用eMMC控制晶片供應商,目前已有完整車用儲存方案,包含eMMC、BGA SSD、UFS及SD/microSD等,為全球最完整的車用儲存方案供應商。

群聯執行長潘健成曾說,由於車用市場的特殊性,包含客戶驗證時間特別長,且需要長期供貨,因此公司必須具備極高的產品穩定度,也因此,群聯必須從設計層面就開始從車用的角度開始規畫,確保車用儲存方案能滿足全球車廠客戶的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