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宣德雙多 業績喊衝

本文共2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宣德(5457)董事長蔡鎮隆昨(14)日表示,Type C產品下半年開始大量出貨,真無線藍牙耳機(TWS)需求也逐步回穩,屆時營運可望有感回升。

宣德主要客戶拉貨轉趨積極,預期上、下半年營運比重為4 : 6,短期先觀察重要客戶新品發表後終端銷售狀況,長線則靜待墨西哥、馬來西亞兩新廠效益顯現。

宣德昨天舉行股東會,蔡鎮隆強調公司今年四大經營重點,首先是繼續擴增海外據點,及子公司與東南亞廠區的合作。墨西哥新廠進度目前均依照規畫進行,預計明年第1季開始貢獻營收。其次,組裝業務持續增加,並深化客戶關係。第三,連接器與重點客戶開發新機種。最後,開發適合更多在台灣量產的利基型組裝客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