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榮剛業績拚逐季走揚

本文共41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榮剛(5009)董事長王炯棻表示,目前公司一直維持接單滿載,高毛利產品組合占比也持續增加,產能利用率依舊維持在高檔,預期未來每季營收將逐季成長。

榮剛基本面穩健,積極布局開發高毛利的高階工具鋼品項,秘密武器「高階熱作鋼」新產品即將亮相,並設定續擴大銷售目標,補足鋼種缺口,完善產品組合,榮剛說,將朝向亞洲工具鋼市占第一名的目標努力。

目前榮剛除了持續深耕航太、能源、油氣等高值化產業外,追求高毛利、多樣化且全面的產品組合也是重要經營策略。

王炯棻指出,公司正積極布局開發高毛利的高階工具鋼產品,即將於6月28日高階熱作鋼新產品發表會推出新品;對於高階工具鋼銷售,今年將持續擴大高階熱作工具鋼的應用實績,並逐年補足鋼種缺口,進一步為榮剛打開外銷市場,向亞洲工具鋼市占第一名的目標努力。

法人表示,榮剛基本面穩健,5月自結合併營收為11.9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6.4%,累計前五月自結合併營收57.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1.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