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友輝Q1每股賺0.11元

本文共3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報導

光學膜廠友輝(4933)董事會昨(25)日通過今年第1季財報,稅後純益916.9萬元,較前一季的4.4萬元大增207倍,但較去年同期減少89.6%,單季每股純益0.11元。

友輝的客戶都與面板相關,因此面板產業市況不佳,定會對友輝造成影響。友輝採取分散各區客戶,加強庫存管理因應。並與客戶密切合作開發和驗證新材料,以迎接下一波景氣榮景。

受到面板產業景氣走弱影響,友輝去年合併營收22.92億元,年減22.6%。毛利率22.55%,年減2.11個百分點。稅後純益2.87億元,年減1.5%。每股純益3.59元,不如前一年的3.66元。

友輝首季合併營收4.43億元,季減10.3%,年減36%。毛利率21.19%,季增4.48及年減2.13個百分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