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太大型電子紙 跨步

元太攜手25家電子紙生態圈夥伴,於Touch Taiwan 2023智慧顯示展中,展出多元應用的低碳永續電子紙解決方案。記者李珣瑛/攝影
元太攜手25家電子紙生態圈夥伴,於Touch Taiwan 2023智慧顯示展中,展出多元應用的低碳永續電子紙解決方案。記者李珣瑛/攝影

本文共4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 / 台北報導

元太(8069)董事長李政昊昨(20)日表示,今年在「Touch Taiwan 2023」智慧顯示展中,發表全新的二大彩色電子紙技術,均瞄準大尺寸彩色看板應用市場,包括:廣告看板、戶外公共看板等。為因應客戶對55吋至86吋的大型電子紙看板需求,元太明年量產的H5產線,可提供更寬幅電子紙材料。

李政昊表示,今年全球經濟面臨高通膨挑戰,元太仍然看好電子標籤(ESL)市場成長,預期來自ESL客戶的需求將成長至少30%至35%,他樂觀看待明年歐美大客戶訂單,將推升元太營運攀升。

他說,本季量產的新竹第四條電子紙材料線,也是全球第六條線,明年新廠落成還會擴充更大幅寬的H5產線。他認為,僅管今年大環境景氣不佳,充滿挑戰,但元太電子紙材料、模組符合環保,正可搭ESG(環境、社會責任、公司治理)商機,受到大環境影響程度相對較小。

他預期,明年電子紙市況相當看好,尤其電子標籤特別看好,去年占營收比重已逾五成,今年有機會攀升,明年還會再提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