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宗鉦螺帽 打入高值化扣件供應鏈

本文共504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身為專業的螺帽製造商宗鉦生產的螺帽材質以白鐵、黑鐵和銅及鋁等金屬材質,主力產品以開發特殊、高值化螺帽為主,營業至今以「堅持高品質與認真看待客戶需求」為企業宗旨。市場主要分布在歐、美與日等市場。歐洲以DIN規範產品、汽車扣件與特殊客製品為重;美國以車用件及客製品為首要,日本則以JIS規範產品及建築用扣件服務客戶。

宗鉦企業引以為傲的自動倉儲設備,可協助客戶備庫存利於供貨順暢。 宗鉦/提供。
宗鉦企業引以為傲的自動倉儲設備,可協助客戶備庫存利於供貨順暢。 宗鉦/提供。

從陸續取得ISO9002的認證、QS9000認證、ISO/IATF 16949:2016與D&B認證可看出宗鉦經營者重視品管。對於車用扣件客戶或有需求PPM之產品,以光學全檢機做篩選,品質須符合要求才出貨。此外,對於每項新產品,無論有無PPAP要求,業務部一律召集研發、生產、生管與品管人員開APQP會議,並針對產品製程、檢驗、客戶要求重點等作風險檢討評估,讓客戶都能將訂單放心交給宗鉦。

該公司目前擁有螺帽成型機台48套,而引以為傲的自動倉儲設備,可胃納5,600~6000噸庫存品,利於客戶準備庫存,避免因突發狀況導致無庫存斷線的窘境。持續研發高值的扣件產品,全面提升產品研發速度,現已躋身高值化扣件供應鏈體系,成為台灣知名螺帽製造大廠。宗鉦企業 http://www.cfc.net.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