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界油箱 古董車供油系統專家

提要

立昌以雙品牌模式行銷全球 工藝精神嚴控製程 滿足經典品味 提供一站購足服務

本文共663字

經濟日報 蕭永樂

汽車供油系統製造商立昌汽車材料工廠,擁有超過1,000套模具和完整生產設備,供應產品達3,000項以上,是全球車用供油系統最有競爭力的供應商之一,也是汽車零件一階供應商,為深化產品內容及價值,多年前成立世界油箱製造公司,以雙品牌模式行銷全球,全方位提升產品供應和服務。

立昌的產品包含油箱、加油管、油束、浮筒及引擎系統油底殼等,一系列產品製造都不假手他人,在董事長詹宥棚卓越經營及員工努力下,全球銷售成績斐然。為加速供貨及管控品質,位於雲林西螺福田工業區占地4,000坪的廠內安裝機械手臂,全面導入半自動化生產設備,以滿足新舊客戶需求,產能幾乎滿載。

世界油箱生產的供油系統產品。世界油箱/提供
世界油箱生產的供油系統產品。世界油箱/提供

全球節能減碳議題盛行,世界油箱在生產製造的同時,也善盡環境保護責任,廠區規畫綠化專區,進行植樹和綠色植被,更設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發電量預計達497kw,供應廠區用電需求,呼應碳中和趨勢,並建立友善工作環境,與國際綠色能源制度接軌。

詹宥棚表示,立昌的油箱系列產品,透過汽車售後服務市場的不斷測試及國際買主的需求回饋,策略性切入古董車零件供應體系,在供油系統領域,世界油箱強調工匠技藝的精神,每項產品都是精雕細琢,嚴格管控製程,以符合古董車的經典品味和價值,尤其目前電動車銷售量持續成長,未來持有古董車將逐漸形成趨勢。

詹宥棚說,世界油箱提供一站式購足服務,每年最少參加3至4檔國際專業汽車零配件展覽,藉由直接與買主接觸,交換經驗及技術分享,有效掌握市場新走向,並因應產品發展做好充分準備。

世界油箱製造公司電話(05)587-1355,網址:www.fueltank.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