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經濟日報助攻 台廠科隆五金展搶單

本文共625字

經濟日報 郭芳伶

2024年德國科隆五金展於3月3日至6日在科隆國際展覽中心(KoelnmesseExhibition Center)登場,該展受全球五金工具產業業者的重視,2020年因疫情延期至今年才正常舉辦。台灣參展廠商有327家,而長期國內業者共同成長的媒體夥伴經濟日報(中經社)則於Passage 3/11 A-003攤位,服務廠商與全球的買家。

經濟日報/中經社獨家推出的商機即時媒合服務,讓現場買家觸及到遠在台灣的優質廠商,...
經濟日報/中經社獨家推出的商機即時媒合服務,讓現場買家觸及到遠在台灣的優質廠商,深受買主與供應商歡迎。 中經社/提供

該展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共有54國共3200家廠商參展,吸引了全球133國計有38,000人買家入場參觀。台灣手工具公會有多家相關五金工具設備會員共襄盛舉,展出項目有五金工具、汽修工具、五金零配件、鎖具、建材、螺絲與DIY產品項目,而國內大廠有伯鑫、磯慶、祥雲、鈺晟、幸記、樹德等展出。

台灣手工具公會理事長賴亮孜於展場受訪表示,台灣手工具業者正面臨前有勁敵後有追兵的市場競爭態勢,公會將引領台灣工具業者走向精品化、創造價值、增強品質耐用度為大方向,應用藍海策略,於技術上提供彈性服務,少量多樣化,跳脫削價競爭紅海,預估國內外銷市場於第三季可較明朗。

經濟日報(中經社)於攤位上提供買主索取最新出刊的《台灣手工具年鑑》(Taiwan HandTools) 、五金展覽快訊(Show Express)及USB形式的《台灣工業零組件廠商總覽》(Taiwan Industrial Suppliers, TIS)等專業產業雜誌,並透過本報社獨家推出的商機即時媒合服務,讓現場買家觸及到遠在台灣的優質廠商,深受買主與供應商歡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