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港警連續2天帶走羅冠聰大嫂等人 查金錢往來

本文共410字

中央社 台北19日電

香港警方國安處自公布懸賞通緝8名海外港人後,陸續帶走他們在港的家屬等人調查。港媒報導,繼昨天國安處帶走與香港眾志有密切關係的女子後,今天再帶走羅冠聰大嫂,調查2人與羅是否有金錢往來。

香港警方國安處7月初公布懸賞通緝8名被指違反國安法的港人,包括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其後國安處開始帶走被通緝者的在港家屬調查。

綜合明報及星島日報等港媒報導,18日國安處帶走一名49歲女子調查,指她涉嫌協助在逃人士繼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行為。

報導指,該女子被指與香港眾志關係密切,亦被稱為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乾媽」,國安法正調查她是否與羅冠聰及其團夥有任何形式的聯絡、是否有金錢往來等。

報導表示,19日國安處帶走羅冠聰的大嫂調查,同樣調查她是否與羅冠聰有聯絡或金錢往來。

此前國安處曾帶走羅冠聰的父母及兄長問話。國安處拘捕了5名前香港眾志成員,他們被指涉嫌營運「Mee懲罰師」手機應用程式,賺取資金以支援羅冠聰從事危害國安活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檔港股15分鐘暴跌99% 百億市值瞬間灰飛煙滅
下一篇
香港虛擬幣ETF 30日上市 亞洲首例 首批比特幣、乙太幣等六檔商品放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