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醒吾科技大學高中職體驗營 精彩活動引領未來專業探索

本文共717字

經濟日報 曹佳榮

醒吾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學院成功舉辦高中職生大學體驗營,吸引眾多學子共襄盛舉。活動由觀光休閒系、餐旅管理系、旅運管理系及應用英語系四系聯手舉辦,為學生提供了多元且深具啟發性的專業體驗,前來體驗的學生驚呼,原來觀光餐旅學院可以學到的專業這些多,和自己的刻板印象完全不同。

旅運管理系以「搭飛機/空姐忙什麼」為主題,深入介紹航空業的種種神祕,讓學生一窺航空業背後的辛勤和挑戰。

醒吾科大旅運管理系以「搭飛機/空姐忙什麼」為主題,深入介紹航空業的種種神祕,讓學...
醒吾科大旅運管理系以「搭飛機/空姐忙什麼」為主題,深入介紹航空業的種種神祕,讓學生一窺航空業背後的辛勤和挑戰。 醒吾科大/提供。

同時,應用英語系主辦的「體驗穿韓服、說韓語」活動,打破文化界線,讓學生嘗試韓國風情,提升語言技能。

醒吾科大應用英語系主辦的「體驗穿韓服、說韓語」活動,打破文化界線,讓學生嘗試韓國...
醒吾科大應用英語系主辦的「體驗穿韓服、說韓語」活動,打破文化界線,讓學生嘗試韓國風情,提升語言技能。 醒吾科大/提供。

餐旅管理系的「蜜糖香餅製作」吸引學生當起美食愛好者,透過動手操作,學生們深入了解烘焙的藝術,感受美味背後的巧思。

醒吾科大餐旅系出動多位老師教授如何製作蜜糖香餅,學生全都當起當起美食愛好者,認真...
醒吾科大餐旅系出動多位老師教授如何製作蜜糖香餅,學生全都當起當起美食愛好者,認真學習。 醒吾科大/提供。

觀光系則以「休閒農場生態主題導覽與手作拓印環保袋加草原活動」為亮點,結合生態導覽與手作體驗,引領學子探索大自然之美。

醒吾科大觀光系則以「休閒農場生態主題導覽與手作拓印環保袋加草原活動」為亮點,結合...
醒吾科大觀光系則以「休閒農場生態主題導覽與手作拓印環保袋加草原活動」為亮點,結合生態導覽與手作體驗。 醒吾科大/提供。

觀光餐旅學院院長黃寶元表示,在這次活動中見證學生們在各個系所的精采表現,充分展現了他們對未來專業的展望與好奇心。這次體驗營不僅是一次知識的傳遞,更是一次對未來的啟發,希望學生們能繼續保持對專業的熱愛,發揮所學,成就卓越。

觀光餐旅學院老師林筠華老師(後左一)及院長黃寶元(後左二),利用中餐用餐時間與學...
觀光餐旅學院老師林筠華老師(後左一)及院長黃寶元(後左二),利用中餐用餐時間與學生聊天互動零距離。

此次參與的學校有啟英高中、育達高職、穀保家商、光啟高中、金甌女中及新興高中等多所高中職,學生對這次的活動都感到滿意,學生看到了觀光餐旅學院的遊憩體驗教室、飲料調酒教室、智慧旅宿教室及機場地勤模擬教室後直呼,想不到教室也可以如此多元,真的是覺得大學生活一定會學習到更多不同的專業領域。

醒吾科大的體驗營不僅提供了優秀的師資,在設備上有非常多間的專業教室提供同學使用,鼓勵學生能在大學時期展開專業的探索,激發他們對未來職業的熱情。醒吾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學院將持續舉辦類似活動,為學生打開更廣闊的專業視野,引領他們邁向成功的職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暨大329青年節宣示 USR計畫攜學生衝在地實踐、國際思維
下一篇
德明科大USR團隊積極推廣「樂活減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