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嶺東科大通過考選部認證 國家考試電腦化試場揭牌啟用

本文共498字

經濟日報 蔣佳璘

多年來考選部致力於推動國家考試數位化,嶺東科技大學今年通過成為國家考試電腦化測驗認證合格試場,29日由考選部部長許舒翔、考試院委員姚立德及嶺東科大校長陳仁龍等共同揭牌,試場將於7月份正式投入國家考試電腦化測驗行列,未來將提供臺中考區8間電腦教室,共計480個電腦考試席位。

由考試院姚立德委員(左起)、考選部許舒翔部長、嶺東科大陳仁龍校長及圖書資訊處陳健...
由考試院姚立德委員(左起)、考選部許舒翔部長、嶺東科大陳仁龍校長及圖書資訊處陳健文處長共同揭牌。 嶺東科大/提供

考選部自93年起推動國家考試電腦化測驗,近年因應國考數位轉型,積極擴大辦理電腦化測驗考試範圍及擴增電腦化測驗應試座位數,走訪全國各大專校院,評估適合且符合標準的場域。嶺東科大因其電腦教室設備新穎且規格統一、網路系統穩定、技術與場地規劃相當完善,於3月份獲考選部青睞且經嚴格的專業認證通過,成為國家考試認證合格電腦試場之一。

考選部許舒翔部長致詞肯定嶺東科大的專業及用心。 嶺東科大/提供
考選部許舒翔部長致詞肯定嶺東科大的專業及用心。 嶺東科大/提供

考選部長許舒翔表示,在挑選合適試場時,看中嶺東科大校區交通便利,鄰近台鐵及高鐵,市公車班次多,校內更設有U-Bike借用站,因此力邀場地與設備俱佳的嶺東科大參與試場認證,完善的交通環境,對應考人來說相當便利。

嶺東科大國家考試電腦化試場揭牌啟用。 嶺東科大/提供
嶺東科大國家考試電腦化試場揭牌啟用。 嶺東科大/提供

嶺東科大校長陳仁龍表示,電腦化測驗已是現代各類考試之主流,學校除有地理上的優勢外,為通過考選部的認證,將場域設備再提升,提供應考人更好的試場,未來嶺東科大將為臺中考區盡一份心力,服務全國考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嶺東科大會資系首場會計專業能力競賽 全台百餘位選手共同較勁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