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投麗禧歐陸餐廳新菜 台灣農特產融入法式餐點

提要

歐陸餐廳端出秋冬新菜 台灣農特產融入法式餐點

北投麗禧歐陸餐廳秋冬新菜推薦甜點「法芙娜巧克力塔大溪地香草冰淇淋」。
北投麗禧/提供
北投麗禧歐陸餐廳秋冬新菜推薦甜點「法芙娜巧克力塔大溪地香草冰淇淋」。 北投麗禧/提供

本文共586字

經濟日報 徐妤青

冬季來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迎來許多泡湯的旅客,此際主打一泊二食專案,訴求遠離都市塵囂,在山林中以溫泉及美食療癒身心,晚餐可選擇館內的歐陸餐廳秋冬新菜色。

鎖定年末寵愛自己、為生活增添儀式感的旅人,北投麗禧一泊二食專案售價16,500元起,入住15坪雅緻山景客房,每間都有私人陽台,獨攬翠綠山林景致,還可體驗以觀音石打造的冷熱雙湯池,享受不間斷的白磺泉洗禮。專案含價值2,280元的晚間套餐2客,可任選米其林推薦雍翠庭台式料理或歐陸餐廳精緻美饌。

其中,歐陸餐廳(C'est Bon)秋冬新菜,由法國藍帶主廚李中煜運用台灣農特產融入法式餐點,包含招牌熱前菜「南非鮑魚/烏魚子燉飯」、主菜「宜蘭莫瑞鱈」,端出冬季饗宴。

「南非鮑魚/烏魚子燉飯」軟嫩Q彈鮑魚搭配特調墨魚醬汁,以潑墨手法繪出獨特美學,搭配檸檬泥享用,提升鮮味,同時,以熟成義大利陳年米燉煮而成的燉飯,由服務人員將新竹九降風烏魚子拌入之後盛上,口感豐富又具天然鹹香。

主菜推薦「宜蘭墨瑞鱈」,特別選用在台灣宜蘭培育成功的澳洲國寶魚「墨瑞鱈」,肉質雪白無暇且軟嫩細緻富含膠質,口感扎實不鬆散,搭配特製破布子奶油醬汁,帶出鮮甜美味。

甜點「法芙娜巧克力塔/大溪地香草冰淇淋」為點心主廚李俊儀顛覆傳統之作,以6片花辦形狀融入6種台灣在地食材製成的巧克力抹醬,逆時針享用即可以舌尖遊台灣,上方可可脆片紅蝶,像翩翩起舞引領食客環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滑冰小將蔡玉鳳取得冬季青奧資格 匯聚科技郭永福:贊助選手六年,拋轉引玉號召企業共同響應
下一篇
「有市集」原創角色期間限定店 高雄夢時代萌趣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