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弘凱業績看增

本文共3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LED廠弘凱(5244)營運重心以中國大陸市場為主,去年受疫情影響業績下滑,但公司近幾年產品積極調整到車用為主,今年可望展現成果,預期今年車用產品出貨比重將挑戰四成,有利全年營收較去年成長。

弘凱今年第1季營收達1.93億元,季減16.82%,年減26.08%。雖然首季營收持續下探,但公司預期在車用產品出貨成長,加上大陸經濟活動逐步恢復,下半年營運可望回升。

弘凱營運的三大領域分別是智能感測、汽車應用、新型顯示器。弘凱強調,今年營運著重在車用,車用產品占營運比重有機會突破四成。弘凱車用光源主攻高階車市場,多家終端車用品牌採用弘凱氛圍燈產品,車廠包含比亞迪、吉利、上汽集團的福斯、大眾等。弘凱的LED元件會通過原廠認證,再交由指定模組廠製造,預計今年車用產品出貨顯著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