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欣聖氟藝彩飾 金屬建材添魅力

提要

優異耐候性、耐磨性、耐化學腐蝕性和抗污性能 融合工藝與功能的精湛工藝

充滿創意的欣聖團隊。欣聖/提供
充滿創意的欣聖團隊。欣聖/提供

本文共772字

經濟日報 楊聰橋

科技的進步,為人類的生活帶來無限創意。而以往被視為天方夜譚的想法,也在各種新創科技快速發展下,逐一成為事實。例如,國內金屬建材的表面塗裝技術與相關產品,在欣聖公司研發的「氟藝彩飾」問世後,有了革命性的突破,同時也讓建築師或設計師的創意,有了更大的揮灑空間。

今年6月,欣聖公司將在「臺灣室內設計博覽會」,帶來一系列以氟藝彩飾製作而成的產品。氟藝彩飾是一項結合氟碳烤漆塗裝加工、塗料開發、金屬工藝、影像圖騰設計與建築業色彩美學的全新科技,它顛覆了金屬鐵件冰冷的傳統印象,並且讓金屬建材耐候性更高、更環保、更具時尚感、視覺變幻更豐富,加上具有極為優異的保光性、抗粉化性,顏色歷久常新,不僅可用於格柵、金屬門、大樓帷幕牆板、大型裝置藝術…,也是取代大理石及磁磚壁面的創新科技材料。

以氟藝彩飾製作而成的各種格柵,相當吸睛。欣聖/提供
以氟藝彩飾製作而成的各種格柵,相當吸睛。欣聖/提供

欣聖公司負責人陳聖贊表示,氟碳烤漆的顏色選擇多樣(例如香檳色、紅磚色、胡桃色等),加上優異的耐候性、耐磨性、耐化學腐蝕性和抗污性能,一直是金屬建材表面處理的最佳選擇,但不足之處是無法形成人物、建築、藝品、花草樹木等圖騰。該公司整合母公司耀譽科技的塗裝技術、晶彩典堅強的塗料開發與電腦調色實力,以及金屬工藝與影像圖騰設計能力,正式推出「氟藝彩飾」製程與產品,「在金屬建材的表面畫畫」,讓金屬建材的表面圖案更豐富、美觀,將大幅提升我國金屬建材的水準與建築產業的魅力。

欣聖全力開發3D立體異相格柵、時尚金屬門、帷幕牆板、裝置藝術等產品,滿足各式樣的...
欣聖全力開發3D立體異相格柵、時尚金屬門、帷幕牆板、裝置藝術等產品,滿足各式樣的視覺景觀藝術需求。欣聖/提供

該公司擁有影像圖騰設計、金屬工藝、塗裝技術、塗料開發與材料物化性專業能力,近年全力開發諸如3D立體異相格柵、現代時尚金屬門、帷幕牆板、裝置藝術、彩飾雷雕板等產品,充滿現代時尚設計感,被廣泛應用在建築、觀光景點、公共建設…..等領域,「我們希望透過氟藝彩飾技術,滿足各式樣的視覺景觀藝術需求」。

欣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網址:https://www.xinsheng-int.com/,電話(06)698-456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艾連盟推連鎖加盟總部五星認證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