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盛投信旗艦台股基金 定期定額夯選項

本文共671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日盛投信旗艦台股基金2024年榮獲各項大獎肯定,憑著實力堅強的投研及經營團隊,日盛上選基金(A級別)獲得第八屆BENCHMARK指標年度台灣基金大獎最佳表現-定期定額基金大獎-台灣中小型股票同級最佳獎項榮耀。

此外,日盛投信旗下「日盛MIT主流基金」與「日盛貨幣市場基金」今年同時獲得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國內基金獎」入圍肯定。其中,日盛貨幣市場基金挾著動態資產配置的靈活度,造就短、中、長期表現優於同類型基金平均,連續兩屆榮獲傑出基金金鑽獎「貨幣市場型基金-投資國內三年期」入圍肯定,展現專業堅實團隊實力。

日盛上選基金(A級別)先前榮獲第23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國內股票型基金一般型三年獎」入圍,基金成立逾20年,歷經多次台股多空循環,是投資台股基金最佳選擇。基金布局主要鎖定在趨勢成長兼具,精挑高獲利、高成長、高競爭力、高ROE四高個股。

日盛上選基金深入台灣科技產業,對半導體與AI供應鏈掌握度高,帶動基金短中長期績效表現優異,因此獲得第八屆BENCHMARK指標年度台灣基金大獎-最佳表現定期定額基金大獎-台灣中小型股票同級最佳獎項肯定。

日盛MIT主流基金為2023年投資國內一般股票型基金年度冠軍,2023年度累積績效達95.74%。該基金特色:1、嚴選龍頭與優質個股,嚴謹的選股邏輯,從市值、盈餘、營收、毛利率等面向進行篩選,嚴選龍頭股與優質股。2、兼顧穩健與效率,基金操作風格兼顧穩健與效率,以龍頭優質股為核心,再搭配具成長潛力的中小型股。3、掌握趨勢與價值,基金前瞻市場,深入產業,掌握趨勢股;同時挖掘評價低估,具投資價值的個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巴戰爭」衝突規模擴大 朱均澤:砲彈一響,黃金萬兩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