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銀(盧森堡)日本股票基金 精準選股奪理柏大獎

本文共560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瑞銀投信以「瑞銀(盧森堡)日本股票基金」長期績效優異的表現,勇奪2024理柏基金獎-日本股票類別五年期大獎,在日本股票市場贏得肯定,表現十分亮眼。

日本股市在過去一段時間表現十分突出,成為市場最熱門的股票市場之一。瑞銀投信表示,這次獲獎的瑞銀(盧森堡)日本股票基金透過鎖定潮流產業及動態靈活配置兩大策略,在熱絡的日本股票市場中脫穎而出。

該基金主要聚焦數位轉型議題,關注各大產業在數位時代的革新技術與跨領域合作,提早布局科技世代下的錢利商機。2023年受到全球人工智慧與半導體先進製程的浪潮席捲,日本科技業在全球產業鏈扮演關鍵角色,同樣繳出優異的成績。再加上金融科技與轉型的趨勢日漸成形,該基金的布局皆展現出瑞銀在市場洞察能力的完整性與準確性。

瑞銀投信指出,該基金不僅在布局跟上潮流,投資發展潛力高的產業,個股選擇更是設立層層篩選,透過分布於亞洲各地的投資團隊展現精準的選股能力,深度了解企業經營與發展情形,在跟上「時尚投資」的同時也兼具「質感投資」,進而在長期績效也能保持一定的穩健程度。

瑞銀投信表示,憑藉強健的投資研究團隊與可靠的營運團隊,才能獲得此次獎項的肯定,獲得專業機構的認同,除了無價的榮譽之外,同時也是激勵基金團隊的重要動力,未來將持續在追求頂尖的道路上前行,在投資市場指點迷津,為投資人帶來更優質的報酬能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巴戰爭」衝突規模擴大 朱均澤:砲彈一響,黃金萬兩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