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瀚亞境外動力股票系列 金鑽獎雙喜

提要

全球新興市場及日本兩大境外商品 長期績效、風險等數據表現卓越 分獲3年期基金獎

瀚亞投資勇奪金鑽獎兩大獎,瀚亞投資大中華區總裁暨台灣總經理王伯莉(左)與瀚亞投信行銷長暨法人高資業務長鄭立元出席領獎。
瀚亞投資/提供
瀚亞投資勇奪金鑽獎兩大獎,瀚亞投資大中華區總裁暨台灣總經理王伯莉(左)與瀚亞投信行銷長暨法人高資業務長鄭立元出席領獎。 瀚亞投資/提供

本文共671字

經濟日報 陳碧雲

2024年開年以來,瀚亞投信獲獎喜訊不斷。瀚亞投信在日前舉辦的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頒獎典禮中,勇奪海外基金獎兩大獎:瀚亞投資-全球新興市場動力股票基金、瀚亞投資-日本動力股票基金分別獲得3年期環球新興市場股票基金、3年期日本股票基金獎,充分證明聚焦評價選股的瀚亞動力股票基金系列,在長期績效、風險等數據皆有卓越表現,獲得專業機構大獎認同。

瀚亞投資大中華區總裁暨台灣總經理王伯莉表示,2023年瀚亞投信遞出亮眼成績,也獲得專業機構獎項的認同;雖然瀚亞在台灣是外資機構,但在國內產品設計上不遺餘力,更引進多元的海外市場基金,提供投資人更豐富的選擇。

王伯莉表示,此次榮獲金鑽獎殊榮的兩大境外商品,皆為瀚亞引以為傲的動力選股策略的基金,該系列選股邏輯重視價值面,同時也保持靈活調整特性,使投資效率發揮至最大化,進而讓中長期績效皆能保持穩健。

由於瀚亞投資-日本動力股票基金擁有亮眼的績效,使2023年在台規模大增8.8倍。王伯莉表示,早在2022年下半年,瀚亞率先市場喊多日本股票,直到現在重新檢視日經指數的漲幅,已突破歷史新高,同時也在台灣掀起一波投資日本浪潮,驗證瀚亞精準的市場洞察力。

王伯莉指出,今年年初瀚亞投信也榮獲AAM亞洲資產管理雜誌所頒發的亞最佳股票基金公司獎項,證明在股票型產品有扎實的操作成效及卓越的管理。此外,瀚亞投資集團在亞洲布局相當完整,在11個亞洲國家皆有設置研究投資團隊,總部也透過系統性串聯,讓各國家的團隊能第一手獲得海外其他市場的第一手投資情報,對於投資商品的設計與包裝上,更加有利,更能為投資人創造更多超額報酬機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巴戰爭」衝突規模擴大 朱均澤:砲彈一響,黃金萬兩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