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結合農漁會逾千據點 農業金庫升級網銀

本文共415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農業金庫升級後的企業網路銀行與企業行動網銀APP,日前正式上線。

董事長吳明敏表示,農業金庫希望於最短時間內讓311家設有信用部之農漁會、1,153個營業據點和上千家的客戶成為企業網銀使用戶,讓山上、海邊和離島的偏鄉客戶也能獲得相同服務。

為加速去化龐大的存款、降低投資的市場風險,以及提升服務效率,農業金庫的經營調整為「增加放款減少投資」,推動金融服務的科技數位轉型升級,是重要的配套策略。農業金庫的存放比率,逐年向上提升,2017年年底和今年2月底比較,從31.27%提升至50.01%;放款餘額也由2,186億增為4,036億元,仍存有龐大餘裕資金。

農業金庫目前僅有7個營業據點,雖然今年4月12日將新設屏東分行,營業據點仍然太少,推動企業網銀和企業行動網銀APP,可彌補實體營業據點不足的缺點。

農業金庫的企業網銀全年無休每天24小時服務,客戶及農漁會可透過設定每筆或每日交易限額,隨時完成資金帳務處理,快速辦理財務調度交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豐ESG低碳高息 連3個月正報酬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