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富證券 獲財訊財富管理三大獎

提要

強化電子交易深度及產品服務廣度 打造全方位、一站式財管平台贏得肯定

元富證券公共事務暨行銷部資深協理許恬忻(左起)、總經理張清發、財訊雙週刊社長謝金河、元富證券財富管理部副總經理林俊桐合影。元富/提供
元富證券公共事務暨行銷部資深協理許恬忻(左起)、總經理張清發、財訊雙週刊社長謝金河、元富證券財富管理部副總經理林俊桐合影。元富/提供

本文共527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新光金控旗下元富證券榮獲2024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客戶推薦獎」、「最佳公益推動獎」及「最佳平面行銷獎」三大獎殊榮,顯示元富證券在財富管理表現,以及數位創新、公益推動等成果深獲評審肯定。頒獎典禮昨(21)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由元富證券總經理張清發、財富管理部副總經理林俊桐、公共事務暨行銷部資深協理許恬忻代表受獎。

元富證券打造全方位財富管理平台,持續強化在電子交易的深度及產品服務的廣度,除了陸續開放ETF IPO及海外債券之線上交易,近期海外債券廣受青睞,元富財管信託平台架上多達上千檔以上的標的,最低1萬美元就可參與過往只有高資產階層配置的海外債券。

另外,元富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投資人可單一帳戶購足金融商品(one account shop)。元富財富信託平台除可使用新光銀行外幣扣款,亦開辦多家銀行外幣授權扣款,大幅增加客戶便利。

元富去年以迪士尼百年慶話題規畫行銷專案,提供開戶交易抽香港、東京、加州及巴黎迪士尼門票。順應AI熱潮,率先透過AI繪圖軟體應用於平面行銷,使設計更精準,讓元富今年首度參加「最佳平面行銷獎」即獲此榮耀。

在社會公益方面,元富舉辦「遍地開花:擁抱厝邊幸福陪伴」活動,傳遞正確金融知識,關懷在地,獲頒「最佳公益推動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豐ESG低碳高息 連3個月正報酬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