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華財稅記帳士事務所高一華記帳士 榮獲財政部頒定112年績優記帳士

本文共595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高一華記帳士,從事財稅工作已逾 50年,談吐間就能感受到她的專業能力以及人生的歷練,稅務記帳是她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她投入一輩子的工作,由年少到白頭,難得的職人精神。

記帳士高一華(右)榮獲財政部頒定112年績優記帳士。 業者/提供
記帳士高一華(右)榮獲財政部頒定112年績優記帳士。 業者/提供

高一華記帳士表示,記帳士猶如企業的管家,要有統理能力,若只是記記帳,那就稱不上專業,所以業界一直向財政部反應「記帳士」這個名稱,並不恰當,如「稅務士」、或 「稅理士」較為貼切。 高一華表示,記帳士必需熟悉許多與稅務有關的法令,累積夠多的經驗,才更能融會貫通。高一華記帳士在稅務工作上的敏銳度高、羅輯性強、做事嚴謹用心、誠正信實、要求完美。

高一華記帳士首先會讓客戶了解正確的稅務觀念,依法取具憑證,把帳做到最好,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採查帳方式,既守法又節稅,營業額越高,節稅越多。附加的服務還有綜合所得稅、房屋 稅、地價稅、遺贈稅、房地合一稅等,只要客戶提出問題, 高一華記帳士都能巨細糜遺的說明,為客戶解決問題,且樂於分享稅務案例與人生經驗,所以一華財稅記帳士事務所的客戶年資都有數十年之久,可見客戶對她的肯定與信賴。

記帳士高一華榮獲財政部頒定112年績優記帳士的獎盃。 業者/提供
記帳士高一華榮獲財政部頒定112年績優記帳士的獎盃。 業者/提供

高一華記帳士早年工作之餘,跟隨慈濟證嚴法師從事慈善工作,並授證為慈濟委員、榮董、懿德媽媽。高一華時時充滿著感恩與回饋的心情,且基於經驗傳承與社會責任,持續發揮所長,服務有緣人。

若有稅務上的問題,可洽一華財稅記帳士事務所電話(02)2586-804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 88 號 3 樓之 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豐ESG低碳高息 連3個月正報酬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