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名保經深耕公益 經營永續的幸福感

本文共505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台名保經獲頒2023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責任獎,表彰其在推動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提升社會福祉等方面的傑出表現。該獎項由保險業界權威媒體現代保險雜誌主辦,旨在鼓勵保險業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創造社會價值。

台名保經管理處副總楊淑芬(右二)代表出席領取信望愛大獎,與頒獎人金管會主委黃天牧...
台名保經管理處副總楊淑芬(右二)代表出席領取信望愛大獎,與頒獎人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右三)合影。吳榮邦/攝影。

台名保經自成立以來,秉持「經營永續的幸福感」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供客戶最適合的保險規畫與服務,同時也關注社會議題,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並在堅守SDGs的核心價值與精神之下,長期投注於社會參與活動,針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投入許多人力及物力,包括連續3年幫助脊髓傷友、連續12年號召夥伴及民眾捐血、連續18年捐贈致理科大獎學金,以及以捐款及捐物等形式幫助偏鄉學童,同時協助在地社區獨居老人,提供手作志工服務與捐贈款項等方式,以促進當地長者生活安全與健康,塑造友善高齡的永續城市;另外也透過免費論壇推廣教育及守護環境等多元方式,發揮企業力量回饋社會,期待和所有民眾攜手創造永續長存且正向互惠的美好社會。

台名保經表示,這次能夠獲得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責任獎,是對其多年來努力的肯定,也是對其貢獻社會的鼓勵。台名保經將持續發揮其專業與影響力,不斷創新服務模式,滿足客戶需求,同時也不忘回饋社會,承擔企業公民的責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豐ESG低碳高息 連3個月正報酬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