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光投信實力傲人 金鑽獎大贏家

提要

5檔基金奪6座大獎 4檔台股基金獲5金榮耀 得獎紀錄再創新猷

本文共649字

經濟日報 陳碧雲

在台灣基金界頗具盛名的2023年第26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已隆重揭曉,新光投信旗下5檔基金共奪6座大獎,其中旗下4檔台股基金,更檔檔摘金,勇奪5座金鑽榮耀,再創投信公司於同一年度、同一獎項之得獎基金檔數最高的傑出表現,締造新光投信成為2023年「傑出基金金鑽獎」最大贏家。

新光投信表示,過去3年來,公司投資團隊合規經營、風管至上,儘管市場仍處大幅波動,但基金風險控管良好,不僅為客戶創造長期投資佳績,更強調團隊合作,投資績效也不會顧此失彼,所以在2023年金鑽獎的獲獎名單上,新光投信以5檔基金,一舉拿下6座大獎殊榮,且5檔得獎基金中,4檔台股基金更是檔檔得獎,一口氣包辦金鑽獎「國內股票型基金」全數獎項,台股基金得獎實力相當傑出。

新光投信2023年度累積總得獎數量達到9座,金鑽獎方面,包括新光創新科技基金(國內股票/科技類3年獎、海外股票/科技產業類3年獎,共2座大獎)、新光大三通基金(國內股票/一般類3年獎)、新光台灣富貴基金(國內股票/一般類3年獎)、新光店頭基金(國內股票/中小型3年獎);新光六年到期全球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環球新興市場債券/3年獎) 。

另外,新光店頭基金,除金鑽獎外,再榮獲2023年「理柏台灣基金獎」(台灣股票類),以及新光投信擔任境外基金總代理的利安資金管理公司,旗下利安資金印度基金-新元級別、利安資金日本基金-新元級別,也分別拿下2023年「理柏台灣基金獎」之印度股票3年獎、日本股票10年獎等,2023年新光投信大放異彩,金鑽理柏雙喜臨門,得獎紀錄再創新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豐ESG低碳高息 連3個月正報酬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