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 329檔期促銷助買氣

本文共4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央行上周突襲宣布升息半碼,因可預期房貸利率及繳息金額都將增加,也可能影響329房市檔期。數字科技(5287)旗下主要網站591房屋交易網「591新建案」連兩年舉辦「329全民購屋節」,看好去年下半年起建案量價俱增,買房熱度仍在,促銷期限內祭出六位數獎金拉抬329檔期氣勢。

根據591新建案統計,扣除商辦、廠辦等產品後,今年329檔期六都及新竹住宅個案的總銷金額直逼7,200億元、進場案數372件,雙雙較去年同期成長1至2成,創統計以來新高紀錄,顯見隨著市場明朗化,建商信心明顯轉為樂觀。591新建案市調範圍遍及全台,擁有逾 4千筆線上銷售新建案,以海量資料庫助購屋族縮短找房時間,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房屋。

591新建案分析,雖然央行上周再度升息,但自去年下半年起,在新青安、選舉落幕等利空出盡下市場明顯復甦,各縣市尤為火熱,今年329檔期除了台北與台南、高雄因去年基期較高,案量略減外,其餘縣市總銷金額均呈現大漲;進場案數除台南持平外,各縣市均增加,桃園市年增逼近七成為全台最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