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LINE Pay 去年每股賺8元但配息0元 員工紅利平均每人4萬

LINEPay。 LINEPay/提供
LINEPay。 LINEPay/提供

本文共3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台灣最大行動支付龍頭LINE Pay(7722)28日董事會通過議案,去年賺8元,但不配發去年股利;不過LINE Pay配發員工酬勞共約614萬元,以LINE Pay員工約150人,平均可分得約4萬元左右。

LINE Pay將在6月28日舉行股東會,今日在興櫃收盤參考價621元。

根據公告,LINE Pay全年營收49.28億元,歸屬母公司淨利4.81億元,每股純益8.09元,去年全年營收獲利雙創新高。今年1至2月累計營收9.75億元,年增33.3%。

LINEPAY在今年1月26日以每股348元登錄興櫃,創下兩紀錄,包括一天衝上千元股、達1,030元價位,一天成為興櫃股王,LINE Pay主要業務包括第三方支付、點數發行行銷及數據分析和廣告業務,營收最主要以代收付款支付手續費為主,但企業採購LINE點數作為消回饋、廣告曝光版位在營收和獲利占比逐漸提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興櫃添新兵 金利食安掛牌蜜月行情熱、盤中大漲逾50%
下一篇
興櫃一周回顧/昱厚生技勁揚四成 居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