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豐華生技開發上消化道後生元產品 搶攻健康老化市場

本文共840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後生元保健品牌商豐華生技研發的Totipro益萃質®後生元原料,為上下消化道保健的後生元解決方案,並在全球市場成為後生元中的精品。繼Totipro益萃質PE0401®榮獲具奧斯卡美名的「NutraIngredients」的微生物調節大獎後,近日又宣布旗下的Totipro益萃質PE0301®,再度獲得NutraIngredients保健大獎的肯定。連續獲頒獎項,不僅展現豐華生技專為上下消化道設計的後生元保健原料在全球市場中的表現十分出色,更顯現具備MIT精神且品質優異的Totipro益萃質®後生元原料,已獲得國際專家的認可與關注。

隨著台灣超高齡社會提早到來,健康老化市場蓬勃發展。益生菌領導廠商豐華生技瞄準全球人口老化市場,開發非活性益生菌(後生元)的產品,由於不含活菌,因此,產品不僅穩定、安全,且劑型應用性非常廣泛,除了市場上已經相當成熟的咀嚼片(口含錠)應用劑型外,並進一步測試即使在烘焙、零食,甚至牙膏或漱口水中,亦可添加使用。

豐華生技開發上消化道後生元產品,搶攻健康老化市場。 豐華生技/提供
豐華生技開發上消化道後生元產品,搶攻健康老化市場。 豐華生技/提供

豐華生技專注於益生菌解決方案,開發Totipro益萃質PE0301®後生元保健原料,使用三種菌株組合而成(唾液乳桿菌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AP-32、植物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PL28、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ET-66),多種菌株組合早已在國際研究上被證實,更優於一般市售的單菌後生元,因為更貼近人體腸道環境。此原料經研究證實有助於抑制多種口腔病原菌,平衡口腔微生態,從而強化上消化道的第一線防護。該公司近2年更投入多項臨床研究,持續為產品加值。

隨著保健意識抬頭,提早保養的概念愈來愈有年輕化的趨勢。豐華生技以其獨特的產品與專業知識,為不同年齡層消費者,提供客製化的保健解決方案,助力健康老化市場的蓬勃發展。創新卓越的價值觀深植於企業文化中,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影片:

■官網連結:https://www.glac.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睡眠呼吸中止症、胃食道逆流共病比例高 脖圍358超標增風險
下一篇
加捷生醫甲魚精-P 通過歐盟AA無添加三星驗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