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星級主廚春豐客庄宴 展現永續飲食藝術

本文共465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客委會昨(27)日於LA ONE Pizza辦理「星級主廚春豐客庄宴」記者會,由主廚簡天才及副主委周江杰共同開箱7道料理,品嘗客庄品牌與米其林綠星主廚交織而成的美食饗宴。

客委會產經處長江志成(左一)、商研院副院長張皇珍(左三起)、天才餐飲主廚簡天才、...
客委會產經處長江志成(左一)、商研院副院長張皇珍(左三起)、天才餐飲主廚簡天才、客委會副主委周江杰、高市府客委會主委楊瑞霞、立委黃捷辦公室副執行長謝承穎(左八)出席活動推廣客庄料理。商研院/提供
周江杰表示,隨著Fine dining精緻餐點的新風潮,客委會也不斷地為客庄傳統產業創造新的飲食型態,這次與星級主廚簡天才合作,即是選用酸甜可口的內山桔醬及鹹香提味的內埔釀匠2項客庄特色產業,將其帶入法式餐廳、義式餐廳及烘焙坊,研發「春豐客庄宴」系列品項,讓消費者能體驗到客庄食材多樣化的飲食藝術。

簡天才談到,客庄食材散發一種純粹且真實的感受,落實「減少碳足跡」的永續目標,鼓勵生產者持續製作富有文化底蘊的客庄食材,讓消費者品嘗客庄珍饌。

「春豐客庄宴」系列品項即日起於THOMAS CHIEN Restaurant、LA ONE Pizza及LA ONE Bakery門市熱賣。另有LA ONE eshop線上販售內山桔醬乳酪吐司及內山桔醬奶油乳酪布雪。

內山桔醬乳酪吐司:reurl.cc/eLKrrj。

內山桔醬奶油乳酪布雪 :reurl.cc/09M3A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