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資展國際「前端工程師徵才活動」29日桃園登場

本文共582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因應國內市場數位轉型快速發展,相關軟體工程師的需求日益增加,成為產業迫切需要填補的職缺之一。為協助企業找到合適的人才,以及協助經過500小時以上技術養成的新人有更多發展機會,資展國際長期舉辦全國數位專技人才現場徵才媒合活動,近期將在3月29日於桃園舉辦前端工程師免費徵才活動。

資展國際將在3月29日於桃園舉辦「前端工程師」免費徵才活動。業者/提供
資展國際將在3月29日於桃園舉辦「前端工程師」免費徵才活動。業者/提供
資展國際表示,AI、JAVA、C#、前端、全端、雲端、資安、UI/UX、APP、unity、big data、嵌入式、3D設計等工程師是近期的熱門職缺,不同於一般就業博覽會常面對求職者程度的參差不齊,資展國際的媒合活動則針對特定職缺釋出場次,集合學有專長並準備相關作品的求職者,提供企業一個下午面試數十位專技優秀人才的機會,免費一站完成「看履歷作品」同時「排面談」的服務,促進企業與前端工程師的精準對接。

資展國際進一步表示,公司前身為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數位人才中心,已累積四十多年推動50萬資通訊人才進入數位IT相關產業,從資策會到資展國際不定期舉辦數位專技人才,現場徵才媒合活動,涵蓋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並承辦各部、會、局、處等各級政府人才培訓計畫,堪稱台灣數位人才的推手,每年養成數千名工程師提供在職訓練上萬人次,資展一直致力於建構科技人才交流平台,希望通過此次活動,為產業的發展注入更多活力。

單一廠商一個下午可面試數十位新進工程師。業者/提供
單一廠商一個下午可面試數十位新進工程師。業者/提供

人才媒合會報名官網: https://www.ispan.com.tw/job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