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海洋拉娜 推專屬命定乳霜

本文共303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上半年美妝戰、百貨母親節檔期前哨戰鳴槍開跑,作為跨越半世紀的頂級奢華保養,海洋拉娜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獻上高定潤澤系列獻禮,以萃取自深海的青春修護能量向母親獻上溫暖祝福;並以陪伴女性走過生命不同階段為信念,量身打造出經典乳霜、舒芙乳霜以及全新晶凍凝霜,不同膚質都能在豐盈、柔軟、輕透3種質地中遇見屬於自己的命定乳霜,守護人生各階段肌膚的美麗迷人風采。

海洋拉娜首次於母親節盛典華麗獻上新品10選,在每日的保養儀式中增添煥然一新的感受。從全新深海極效淨膚系列踏上由清潔開始,搭配最輕盈的全新晶凍凝霜,最後以唇萃全新4色,妝點獨一無二的魅力面龐。從修護潤澤到彩妝淨膚,經典之外的創新研發,於每寸肌膚注入奢華能量。

人氣潤澤組新品晶凍凝霜,13,800元。海洋拉娜/提供
人氣潤澤組新品晶凍凝霜,13,800元。海洋拉娜/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