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紀念國父誕辰158周年 國館活動精采

提要

贈送千餘冊書籍 舉辦豐富藝文表演 吸引市民同歡

本文共475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國父紀念館為紀念國父誕辰158周年舉辦系列活動,12日上午來自世界各地海內外團體到館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敬,並於該館西側迴廊辦理「書香入懷」贈書活動,免費提供民眾索取,全部數量高達1千餘冊。下午匯集表演藝術界的優秀藝文團體,包含歌仔輕喜劇、演唱會及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漫才,為民眾帶來精采的演出。

「書香入懷」贈書活動於國父紀念館西側迴廊舉行,民眾參與取書與館長王蘭生(左)合影...
「書香入懷」贈書活動於國父紀念館西側迴廊舉行,民眾參與取書與館長王蘭生(左)合影。邱四珍/攝影
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表示,今年是國父誕辰158周年紀念日,每年國父紀念館透過簡單隆重、豐富多樣的活動來紀念國父,隨著中山文化園區及映池等工程陸續完工,開啟園區不同的新風貌;當天從上午的致敬及獻花活動,到下午的3段演出,均蘊含國父革命建國的理念及呈現台灣的多元文化,讓假日午後來館的市民,伴隨著音樂及精采的演出,一同紀念這個具有意義的日子。

當天下午舉行「來鬥鬧熱」3場演出,包含挽仙桃劇團全新製作歌仔輕喜劇《超時空中山傳說》、台語樂壇傑出的雙胞胎創作音樂組合雙生仔Twinkle《愛的宇宙》演唱會,以及期間限定台語漫才團,利用一來一往的幽默丟接,帶來搞笑親子劇《台語鬥嘴鼓》,逗得現場觀賞的大小朋友笑聲不斷。

國父紀念館網址:www.yatsen.gov.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碳索淨能永續發展協會成立大會宣示協助企業永續轉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