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鳥取縣 出國旅遊新夯選

鳥取縣政府正積推展國際觀光事業。
鄭芝珊/攝影
鳥取縣政府正積推展國際觀光事業。 鄭芝珊/攝影

本文共489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2023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日前圓滿落幕,日本館在活動中最顯人山人海,也讓不少已許久未曾出國的民眾,提前感受到懷念的日本氛圍。

此次日本鳥取縣政府也一同參與盛會,鳥取縣政府觀光交流局國際觀光誘客課長輔佐石田及係長藤澤佑介,都特別專程來台,向國人介紹鳥取縣有別於日本其他知名觀光地區的旅遊資源,並熱誠歡迎國人到訪。

鳥取為著名動漫柯南與鬼太郎作者的故鄉,在當地柯南小鎮及鬼太郎小鎮都是動漫迷必訪的聖地。此外,鳥取縣還擁有豐富的大自然資源,在縣內就有兩個國家公園如山陰海岸國立公園及大山隱岐國立公園。

鳥取縣擁有許多自然景致,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位在東部福部村的鳥取沙丘,東西寬達16公里、南北長2公里,是最具代表的觀光景點。在沙丘上,除了可欣賞夕陽外,也是許多戶外活動進行的地方,從滑沙、胖胎車、滑翔傘、賽格威應有盡有,還有世界唯一的室內沙雕美術館「砂之美術館」,去年8月隈研吾設計的高濱咖啡,也成為新打卡地標。

位於鳥取縣東端山陰海岸國立公園範圍內的浦富海岸,是日本海水清澈度非常高的地方,能見度高達25公尺,可乘坐透明獨木舟或透明SUP,與海中魚兒們一同悠遊,到鳥取旅遊,將有豐富收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下一篇
花蓮宗泰食品 「阿美(米麻)糬」 持續推動東部文化食品再升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