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光電智慧倉儲無人AMR搬運車

中光電為智慧倉儲帶來效能與便利的AMR自主移動叉車。/業者提供
中光電為智慧倉儲帶來效能與便利的AMR自主移動叉車。/業者提供

本文共577字

經濟日報 林志樺

中光電智能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CIRC)強攻智能機器人市場,旗下智能機器人推出全系列無人機及無人車解決方案,結合母公司中強光電於光學、機構、熱傳、電子的經驗,發展出人機互動,運動控制,智能辨識,感應融合及導航等機器人核心技術,提供全方位智能商用機器人解決方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全球企業對數位轉型的渴望,該公司提供完整自動搬運解決方案,包含無人自主移動堆高機及搬運車,在全自主導航系統中,提供了3D SLAM以及2D SLAM地圖定位解決方案,以充分達到室內外各場域自主移動要求。

具備著車隊控制管理系統、AI辨識技術、智慧導航系統和安全系統。讓中光電全自主智能導航方案可在無需改造現場環境下進行自動導航,再搭配車隊及地圖儲位管理系統,透過中控台或APP即時掌握車隊狀況,智能規劃最優路徑,為工廠智慧化提供全新價值。

該公司目前聚焦於智能自主安控無人機的研發、製造、販售與服務,並提供原始設計製造(ODM)和聯合設計製造(JDM)服務,包含系統規格設計、軟體設計、生產製造、測試驗證、整體解決方案及售後服務等,來符合各項應用領域的需求為目標。

該公司參加「2021高雄自動化工業展」,5月19~22日在「高雄展覽館」智慧機械(AI/機械人)專區(攤位S4055)展出全自主導防AMR自主移動叉車和無人搬運車,洽詢電話:(03)577-2000。(林志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下一篇
花蓮宗泰食品 「阿美(米麻)糬」 持續推動東部文化食品再升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