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冠二金雞發威 業績補

智冠董事長王俊博。 聯合報系資料照
智冠董事長王俊博。 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4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大廠智冠(5478)旗下子公司網龍與藍新科技今年營運有望出現突破性發展,加上本業遊戲點數通路在台港澳地區市占率維持第一,今年整體業績有望更勝去年,展望樂觀。

網龍2月揮軍國際遊戲平台Steam,上架旗下遊戲《吞食天地 2:誕生 Reborn》,挹注2月營收衝上4,200萬元,年增七成。相較於一般遊戲市場付費率僅約二成,Steam平台的玩家有超過八成願意付費,因此網龍新遊戲未來有望每月獲得穩定營收;網龍預計下半年在該平台上架《飄流幻境 M》及《中華英雄 Online》。

藍新科技代收付交易總額最初約250億元,去年度大幅成長至800億元,線上、線下合計總額逾千億元,規模日益壯大,占智冠去年營收約21%,預料今年業績將持續增長,並且有望在下半年登錄興櫃。

法人表示,網龍在去年度達到損平,布局Steam平台估將帶來顯著的營收成長;藍新科技則是在第三方支付業務的代收付交易總額穩定成長,加上智冠本業仍強勁成長,預估今年每股純益上看8.49元,獲利表現亮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興櫃添新兵 金利食安掛牌蜜月行情熱、盤中大漲逾50%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