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磐儀赴 GTC 秀邊緣運算

本文共3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工業電腦廠磐儀(3594)搶攻AIoT邊緣運算AI解決方案,由董事長李明率隊參加輝達(NVIDIA )今(19)日起舉辦的「GTC 2024」大會,鎖定慧監控、機器視覺等工控領域。

磐儀拓展AI新業務之際,本業也將重回成長,加上子公司磐旭智能今年在美系客戶大單加持下、營運將起飛,法人看好磐儀今年營收、獲利有望顯著成長。

李明本次親自率隊,將在輝達GTC大會上展示AIoT邊緣運算解決方案,應用在智慧監控、機器視覺等工控領域。其中,有針對增強邊緣運算和人工智慧推理需求應用的產品,以及強化機器視覺和邊緣人工智慧運算的無風扇電腦。

磐儀表示,本次展出的AEC-6100是NVIDIA Jetson AGX Orin AI嵌入式電腦,可在邊緣端提供高效能運算,具有高達200 TOPS的AI性能,使其適合即時視訊分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