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奇營收/春節旺季加持 2月稅前 EPS 賺1.06元

本文共7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傳奇網路(4994)於7日公告2月經營績效。該月的合併營業收入為1億7,150萬元,而合併營業利益則為6,560萬元,稅前利益為7,000萬元,每股稅前盈餘為1.06元。2月逢農曆春節假期,為遊戲產業旺季,各款遊戲推出應景節慶活動,玩家消費意願亦較高,營收可見顯著成長。

在自主研發領域,《星界神話》端遊全球版於1月10日正式上市,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及日文四種語系,並開啟三台不同時區之伺服器,聊天頻道也支援多語言翻譯功能,實現全球共玩無障礙。上線後玩家反應熱烈,成功取得良好成績,本月開始認列足月營收,且相較於手機遊戲主要通路為Google及Apple收取的通路手續費較高,反觀端遊之通路手續費較低,成本率約為手遊一半,因此端遊營收提升對毛利率亦有正面影響。而去年陸續推出《聖劍-亞瑟傳奇》手遊日文版、《Eden Eternal-聖境伝説》端遊英日中文版、《Fluffy Planet Saga》手遊國際版及《晴空物語》手遊中文版,此四款遊戲均維持穩定營運狀態。「我們的研發團隊將持續接受玩家的意見回饋,不斷優化遊戲內容,以符合玩家的期望和市場需求」。

在授權方面,傳奇網路攜手亦樹遊戲合作,授權推出《卡利茲傳說》的療癒系馴龍冒險MMORPG手機遊戲,去年陸續發行台港澳版與日本版,目前皆穩定營運中。另一方面經典端遊《晴空物語》於去年於香港重啟,此次重啟引起了許多老玩家的關注和懷舊之情,再次沉浸在這個充滿回憶的遊戲世界中,成功回歸也反映出遊戲界對於經典遊戲的持續熱愛和需求。這種經典遊戲的重現不僅為老玩家們提供了一個懷舊之旅的機會,還讓新一代玩家有機會探索和體驗這個傳奇的遊戲世界。

展望未來,傳奇網路尚有多款遊戲同步研發中,將持續採取多元化經營策略,並秉持著穩定紮實的長期營運方針,致力於提升產業技術水準和公司的獲利效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