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鈊象營收/1月13.11億元 創歷史次高

本文共52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遊戲股王鈊象(3293)今(6)日公告元月營收13.11億元,月減1%、年增14.1%,單月營收創歷史次高,整體業績表現持穩。

據悉,鈊象繼原先美國六大州後,今年有望增加第七州線上博弈業務,再加上東南亞、歐洲等市場挹注業績動能,預料全年營運有望再創歷史新猷。

據悉,鈊象今年將積極鎖定位於美國東北部的羅德島州線上博弈市場。業界人士指出,羅德島州本身就具有許多家合法的實體賭場,但在新冠肺炎肆虐後,當地政府開始重視線上博弈,因此去年底當地已通過線上博弈法案,預估今年3月將正式生效,成為鈊象第七個布局的新市場。

鈊象目前在美國的線上博弈業務涵蓋德拉瓦州、內華達州、新澤西、賓州、西維吉尼亞州、康州等六大州,如今羅德島州也即將在3月之後加入,外界預料屆時鈊象在美國的線上博弈市場版圖也將進一步擴大。

目前鈊象在美國線上博弈業務主要是透過與當地合作夥伴進行拓展,利用授權的方式逐一打入市場,隨著羅德島州即將開放線上博弈,估計鈊象也會循其他州的模式,全面搶攻市場商機。

展望未來,法人認為,今年首季因適逢春節、寒假的傳統旺季,因此鈊象營運表現預料將可延續去年下半年的成長動能,第2季之後則有美國第七州、東南亞、歐洲等新拓展的市場接力挹注成長,估全年業績有望持續創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