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旺今年推案量創高

本文共3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富旺國際(6219)董事長林正雄昨(12)日宣布,富旺今年規劃新屋推案金額近80億元,為歷年來推案量新高;同時公司也已備妥200億元案量,隨著各案進度如期交屋,堆疊營運向上動能,「將挹注未來四年業績倍增再倍增」。

富旺逐步進入交屋入帳旺季,一方面,隨著銷售率100%的苗北造橋最大造鎮計畫「協奏曲」完工認列,貢獻2023年12月營收6.5億元、年增971.3%。

另一方面,除了總戶數92戶的「協奏曲」已完成80%入帳之外,在手建案中已完工的四案,也進入申請使用執照階段;其中,「微美居」御金特區及鉑金特區,可望於今年上半年陸續入帳,也為上半年營運增添動能。

林正雄表示,富旺是一家中小型建設公司,不同於大型建商,一案就有數百億元總銷,富旺則是採取北中南、多案量齊發,以穩定入帳為策略,力求永續營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