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蘋果新 iPad Air 傳螢幕尺寸再放大 譜瑞-KY有望受惠

本文共4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蘇嘉維/台北即時報導

蘋果平板電腦iPad Air傳出有望再升級螢幕尺寸至12.9吋,且預計明年3月可望在市面上亮相。法人看好,切入蘋果供應鏈的譜瑞-KY(4966)將有機會因此受惠,並替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帶來營運動能。

譜瑞-KY今(13)日股價表現強勁,終場上漲5.33%至1,185元,寫下近半年以來高峰,且單日成長張數達2,318張,創近一個月以來新高。

知名部落客Ross Young在社群媒體中指出,蘋果預計將會推出具備12.9吋的iPad Air新產品,且已經在今年12月開始量產出貨。據了解,目前iPad Air的螢幕尺寸為10.9吋,代表新款螢幕將有機會再度放大。

法人指出,隨著iPad Air螢幕尺寸放大,代表面板模組當中的高速傳輸介面IC亦需要更新,預期切入蘋果供應鏈的譜瑞-KY將有望因此受惠,替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帶來營運成長動能。

譜瑞-KY公告11月合併營收達12.63億元、月成長11.5%,相較去年同期成長16.1%,累計今年前十一月合併營收為123.46億元、年減35.4%,寫下四年以來同期低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興櫃添新兵 金利食安掛牌蜜月行情熱、盤中大漲逾50%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