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鈊象今年前三季每股賺34.44元

本文共3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股王鈊象(3293)昨(9)日公告第3季財報,單季每股純益12.39元,創歷史同期新高;累計今年前三季每股純益34.44元,創歷史新高。

展望未來,鈊象訂出今年全年營收年增雙位數百分比的目標,第4季在歐洲市場額外貢獻下,預期營運將持續成長。法人看好,鈊象下半年營收、獲利都會比上半年好。

鈊象先前公告自結10月稅前盈餘6.95億元,每股稅前盈餘4.93元,創同期新高;今年前十月每股稅前盈餘46.58元,同期最佳。

此外,繼美國市場後,鈊象近期成功取得歐洲線上博弈執照,目前已有24款遊戲通過審查,預計第4季上線,並開始貢獻營收,全年營運展望樂觀。

鈊象布局歐洲市場已三年,歷經許多程序及資格審查後,旗下馬爾他子公司在今年9月初取得線上博弈執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