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雙鴻財報/第3季每股賺5.71元 創單季獲利新高

本文共2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散熱模組廠雙鴻(3324)今(7)日公告第3季財報,第3季每股純益5.71元,大賺半個股本,創單季獲利新高,優於第2季每股純益2.78元、去年同期每股純益4.74元,獲利表現優異。

雙鴻累計今年前三季每股純益11.71元,則略低於去年同期每股純益12.31元。雙鴻預計15日召開法說會,由董事長林育申親自主持,屆時將說明第4季展望以及明年散熱產業前景與趨勢。

此外,雙鴻今日也同步公告10月營收11.98億元,月減3%、年增14.9%,單月營收創歷史同期新高。雙鴻指出,上月無論是筆電、顯示卡、伺服器等產品的出貨動能都比去年同期好,推升營運表現持穩向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興櫃添新兵 金利食安掛牌蜜月行情熱、盤中大漲逾50%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