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宇資手遊攻印度 報捷

提要

首款產品上市首日 下載量衝破100萬次 玩家快速成長

本文共6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研發商大宇資(6111)揮軍印度市場告捷,昨(5)日宣布旗下首款印度手遊《RAIDER SIX》事先登錄人數高達400萬人,而上市後首日下載量已突破100萬次以上,目前玩家數量仍在快速成長。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表示,《RAIDER SIX》上市首日的玩家活躍度相當高,符合公司原先預期,未來還會持續強化行銷及遊戲內容活動,藉此拉抬遊戲的人氣,全力搶攻新藍海。

據悉,《RAIDER SIX》是由大宇資子公司星點(Starlight Gaming)與印度團隊齊力研發的一款吃雞動作類型手遊,主打沉浸式戰鬥景觀,且有一系列具印度風的角色並融合印度文化,提供玩家在角色選擇時更能展現出個人特色,這也是全球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逃殺類型遊戲中加入印度元素。

根據市調機構Newzoo統計,印度2022年手機遊戲市場產值約22億美元,預計2024年將突破30億美元,並在五年內達到40億美元。此外,目前印度市場有3.73億玩家,其中有91%為手機遊戲用戶,是全球第二大手機遊戲市場,僅次於大陸。

由於印度去年第4季將大陸遊戲產品剔除,包括《絕地求生》、《FreeFire 》等遊戲都遭下架,對台廠是絕佳機會,因此大宇資與當地遊戲開發團隊接洽,揮軍印度市場,創國內業界首例。

大宇資因集團旗下資安服務子公司安瑞-KY長期在印度發展,擁有200多家電子支付的合作客戶,不僅熟悉印度各家電子支付業者,具遊戲付費的整合優勢,能大幅降低營運風險,有助站穩印度市場。

大宇資也成立150人AI團隊,透過AI技術,可縮短至少一至二倍的遊戲開發時程,加上累積約5,000多萬張圖庫,足以訓練AI生成各種公司需要的遊戲美術圖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