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崴飛行劇院 新品齊發

本文共6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智崴資訊(5263)近期在新加坡舉辦的亞洲國際主題樂園暨遊樂設備展(IAAPA Expo Asia)上,推出全新產品「移動式飛行劇院」,同時宣告與日本講談社合作的《進擊的巨人-第四部曲》即將完成,加上熱賣的三部曲,四支數位內容將啟動全球飛行劇院影片及VR影片授權,進攻主題樂園及觀光旅遊市場。隨著軟硬體新品陸續上市,有望為營運增添柴火。

智崴表示,在主力高階產品飛行劇院系列中,團隊成功研發一套價格較低且能快速搭建的飛行劇院新產品「移動式飛行劇院」。智崴團隊最快可在三個月內將一整套飛行劇院包含建物外觀搭建完成,大幅降低客戶建置新設備的時間和金錢成本。

由於具備快速搭建、價格較低的優勢,將為智崴快速開拓中低預算的新客群,提升市場滲透率。

此外,智崴與講談社合作的《進擊的巨人-第四部曲》即將完成。這部作品與原本的《進擊的巨人》一至三部曲共四部數位內容,將啟動全球飛行劇院影片和VR影片的授權。

《進擊的巨人》是全球暢銷漫畫,總銷售量超過1.1億冊。2014年與講談社簽訂IP授權以來,智崴打造全球唯一的《進擊的巨人》飛行劇院沉浸式體驗。在台灣上映時,每個場次都創下開賣即售罄的佳績。

智崴指出,這也引起國際遊樂設備營運業者關注,積極洽詢授權合作。除《進擊的巨人》影片,智崴還擁有30多部數位內容可供授權。目前多媒體娛樂設備已成為樂園娛樂設施的主流趨勢,智崴看好疫情後新設施搭建和業主更新遊樂設備數位內容的需求,未來影片授權市場潛力可達5億美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