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廣運攜其陽 搶散熱商機

本文共5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報導

智慧系統整合廠廣運(6125)搶進當紅的AI伺服器散熱商機,推出「雙相浸沒式冷卻系統」,提供更優化的散熱解決方案。廣運散熱解決方案已揮軍當紅的伺服器、車用、儲能等領域,隨著新品強勢出擊,有望擴大搶食龐大的散熱商機。

廣運執行長謝明凱表示,廣運的散熱解決方案已擴及五大產品市場領域,可應用於數據機房:機櫃背門換成液冷方案,或機櫃使用浸沒方案,且CDU(液冷主機)系統獲國際晶片大廠驗證,每年可協助降低20%至30%電量,並擁有豐富的國際公共工程及施作經驗。

至於當紅的伺服器方面,可直接在伺服器上搭配水冷散熱方案。廣運提供新客製化開放式機架第三版(ORv3)機櫃水冷散熱建置,CDU 水、氣冷散熱模擬方案。

另也可用於5G基地台,藉由導入5G水冷主機+氣冷機櫃散熱方案,減少用電30%及二氧化碳排放量,戶外機櫃防水、防曬、防震,延長基站使用效率及周期。車載領域則包括電動車充電樁,或替代能源儲電及充電樁結合提供整合式散熱方案。儲能領域也相當適合,包括新能源的儲電設備應用,例如太陽能加上儲能或大型儲能系統。

廣運並攜手佳世達集團旗下其陽,透過工研院技術授權,推出新開發的「雙相浸沒式冷卻系統」產品,提供更優化的散熱解決方案,更具搶市利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