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電網正向看今年營運

本文共2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華電網(6163)以電信網路起家,在全球5G產業鏈發展下,轉變成為推動數位轉型的創新服務商,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全年營運出現衰退,今年在5G應用持續增加及數位轉型商機下,華電網指出,對全年營運持正向看法。

華電網從基礎設施的寬頻網路建置到智慧交通等各式智慧應用領域,提供政府單位、民營企業等的5G應用服務與解決方案。

華電網指出,今年以「全球首創5G XR技術 」元宇宙虛實整合概念降低教育訓練成本,並憑藉5G專網大頻寬、低延遲的特性,以沉浸式體驗與多人同時訓練模式,大幅提升離岸風電專業人員的教育訓練量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