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投麗禧歐陸餐廳 春之饗宴新菜亮相

本文共841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春意盎然的季節,北投麗禧溫泉酒店C’est Bon 歐陸餐廳推出全新春夏菜單,由法國藍帶主廚 Peter Li 精心設計,以精湛廚藝融合台灣在地當季蔬果與頂級海陸食材,為饕客獻上一場春之饗宴。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C’est Bon 歐陸餐廳推出全新春夏菜單,套餐每套2,280...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C’est Bon 歐陸餐廳推出全新春夏菜單,套餐每套2,280元起,感受春夏的季節芬芳。業者/提供

春夏新菜單以象徵春季到來的蔬菜之后-白蘆筍與主廚特製義式奶酪的「白蘆筍乳凍」開啟春筵序幕;緊接著前菜「炙燒黑鮪魚」將台南薑味番茄為概念,富含梅子香氣的牛番茄,淋上以黑柿番茄、薑及醬油調味的自製番茄醬,炙燒黑鮪魚中腹上方蓋上晶瑩剔透的梅子醋凍,能品嘗到其豐富的香氣及口感,倒上番茄原汁及羅勒橄欖油,紅與綠的色澤交會出美麗的畫面。

湯品「魷魚螺肉蒜清湯」將經典酒家菜重新演繹,鮮嫩彈牙的北海道干貝沾上酥脆米粉,搭配花菇鑲干貝慕斯並蓋上薄薄的豬背脂,最後倒上以豬大骨、魷魚等材料澄清的法式清湯,當熱湯將油脂融化之際,鹹香、清爽的口感,無疑是鮮活春夏的最佳聖品。C’est Bon歐陸餐廳招牌熱前菜「南非鮑魚/烏魚子燉飯」使用全台首款燉飯米花蓮26號米,拌入簡單川燙後炙燒的白蘆筍及新竹九降風烏魚子,口感豐富多層次。

主菜「西班牙小何賽伊比利豬上蓋」選用擁有「世界最好的火腿」美譽聞名的西班牙Jos...
主菜「西班牙小何賽伊比利豬上蓋」選用擁有「世界最好的火腿」美譽聞名的西班牙Joselito(小何賽)伊比利豬上蓋肉,肉質軟嫩多汁且富有獨特香氣。業者/提供
主菜首推「西班牙小何賽伊比利豬上蓋/地瓜麵疙瘩/黑蒜/紅蔥雞肉原汁」,選用擁有「世界最好的火腿」美譽聞名的西班牙Joselito(小何賽)伊比利豬上蓋肉,肉質軟嫩多汁且富有獨特香氣,建議以3-5分熟最為適合,在季節時蔬的陪襯下搭配紅蔥雞肉原汁與香脆可口的雞皮,以及黃、紅、紫地瓜製成的手工麵疙瘩,更能品嚐伊比利豬上蓋肉的絕佳滋味。

主菜「F1日本國產牛紐約客」肉質滑嫩,搭配微酸的小洋蔥及紅酒乾蔥泥,配菜為水果玉...
主菜「F1日本國產牛紐約客」肉質滑嫩,搭配微酸的小洋蔥及紅酒乾蔥泥,配菜為水果玉米拌入焦化奶油味噌製成的玉米塔、松本茸和孢子甘藍。業者/提供
另一道強打主菜為「F1日本國產牛紐約客/水果玉米/松本茸/牛骨洋蔥醬汁」,特選來自日本的F1紐約客和牛,質地豐腴,口感滑嫩。搭配微酸的小洋蔥及紅酒乾蔥泥,完美融合了蔥泥的酸香及和牛肉的香甜油脂。搭配使用水果玉米拌入焦化奶油味噌製成的玉米塔,口感綿密,打造豐富的層次口感,配菜選用松本茸和鮮綠的孢子甘藍搭配以牛肉及馬德拉酒熬煮的醬汁,讓每一口都是滿滿的享受。

C’est Bon 歐陸餐廳春夏菜單套餐每套2,280元+10%起,詳情請洽:2898-888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馬爹利飛凡饗宴 續章驚艷展開!深入探索食蘊之美 打造中式餐酒全新體驗
下一篇
台北福華彩虹座換上德墨風情 超狂手抓海鮮桶吃到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