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聯盟球員薪水過高?

 美聯社
美聯社

本文共1914字

彭博資訊專欄作家 Stephen Carter

隨著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因勞資協商未果而進入近30年來首見的停工期,我有兩個建議要給其他職棒迷---一個要讓你安心,另一個則是懇求。首先,不必過度驚慌,封館主要是為了戲劇化效果;其次,別聽信謠言,覺得從事這項全世界最美妙且困難最高運動的選手們薪酬過高。

戲劇化封館引發討論

先來談談戲劇化的封館手段:大聯盟球隊老闆們在宣布新版薪資團體協約談判陷入僵局後,封鎖場館不讓球員進入,直到封館結束為止,球隊管理層和球員大多也都被禁止聯繫。不過,目前大聯盟正處在休賽季,接下來第一場季前賽的時程表要到2022年2月底才會出來,真正賽季得等到3月底才會開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詹姆斯專欄:被民粹幽靈附體的絕望政治
下一篇
北上廣深失色 勞工演小城故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