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達電 二檔聚光

本文共317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台達電(2308)4月合併營收315.42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並首度在4月衝破300億元,年增15.7%,月減7.7%。累計今年前四月營收1,244.01億元,年增13%。

展望第2季,由於工作天數增,加上電動車、充電樁業務持續增溫,第2季可望優於前季,也有機會優於去年同期。

台達電指出,目前中國大陸產能占六成,未來會繼續成長;今、明年擴產計畫包括台灣中壢六廠明年下半年完成。大陸重慶廠明年下半年動土,印度四個廠今年完成、泰國兩個廠今年啟用。

看好相關題材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外程度20%以內、距到期日兩個月以上之權證進行操作。

(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