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神基 選價內外15%

本文共3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神基(3005)受惠子公司華孚等收益增加,首季獲利優於市場預期,每股稅後純益(EPS)1.2元。法人看好,第2季在強固型電腦出貨帶動下,營收可望季增高個位數,並調高獲利預估值。

法人指出,受俄烏戰爭影響,去年下半年歐美國家國防預算加速執行,神基強固型電腦營收占比由去年第1季42%走揚至第4季51%,即使今年第1季處於淡季,仍維持50%高檔水準。

目前戰事未歇,加上5G升級、人工智慧、企業數位轉型等需求上揚,神基看好今年強固型電腦出貨強勁,法人預估今、明年相關營收將分別成長 17%、9%。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神基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5%內、距到期日逾四個月的相關認購權證,擴大獲利空間。(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