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健策 挑價內外15%

健策總經理林錦隆。(本報系資料庫)
健策總經理林錦隆。(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力整理

健策(3653)受惠同時擁抱超微與英特爾均熱片訂單,成為去年業績成長最大動能,隨著兩大伺服器平台產品及IGBT等出貨續揚,法人看好本季營收可望創同期新高。

健策近年來積極耕耘車用水冷散熱與伺服器ILM市場,今年兩項業務營收占比有望提升,全年營運展望正向。健策攜手數家搶進高速運算(HPC)半導體大廠合作開發新一代均熱片,在半導體HPC先進封裝高階散熱市場已搶得先機,是各大半導體廠均熱片主要供應商,針對大尺寸HPC封裝,開發出整合散熱功能的新一代均熱片。

投資人可挑選距離到期日90天以上、價內外15%以內相關認購權證。

(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